佟佟有心

你和月亮🌙31

建议耳机+韩安旭《避难所》or《不可说》配合食用


🍗一直想来找🍐说清楚,可🍐却一直不想见他,每天在学校看着是开开心心的,心里缺总是难受的。她告诉自己,那人啊,本就不属于你,你才认识他多长时间啊,你俩距离有那么近吗,没有啊。

     再加上该高考了,阿梨便没想太多,精力都放在学习上了。

   (虽然佟汐澈一直在劝她)

     好了正文开始啦↓

      你们记得成人礼上我说的盯着张云雷和佟汐澈的那双眼睛吗!

     “佟汐澈,过来!”成人礼后的那个周末,学校难得少留点作业,佟汐澈想放松放松,谁知道佟妈妈突然把她拉到客厅。佟汐澈以为要谈学习,自己还想着,成绩现在还在前十应该没问题吧?结果。。。

     

      “闺女啊,你说多大岁数适合搞对象啊”

        佟汐澈眼珠转了转“您这问题奇奇怪怪的内”

        “没事就问问”

        “我能说大实话吗”佟汐澈偷摸抬起眼皮瞟了一眼佟妈妈,又赶紧低了下去。

          “说呗,你妈我还能吃了你不成?”

           “行吧温柔大美女”

           “别贫”

           “好嘞妈”佟汐澈坐直,还刻意清了清嗓子,“要我说啊,找到了那个人就中”

            “那怎么知道谁是你说的那个人内”

            “follow your heart”

            “那你内heart跟着谁呢”

            “那必是跟着您呢”

            “是吗,你确定吗”

            “确定确定必须的!”(内心OS哦我这该死的求生欲)

             “不是follow张云雷吗”佟妈妈突然问到,佟汐澈一脸懵szd

              “您闺女捧角儿您不是不知道啊”

              “不只捧角儿吧”

              “诶对您真聪明我还追星呢”然而并没有

              “说实话”佟妈妈瞪了眼佟汐澈

                佟汐澈支支吾吾许久,在佟妈妈那大大像铜铃的眼睛(bushi  的注目下,佟汐澈还是坦白了

               “内个,您,可能说对了”说着,佟汐澈把身子往沙发里蜷了蜷。

               “什么时候开始的?算了先不说这个,你知道现在什么时候了吗,该高考了大闺女,你现在天天分心你能考好?你考不好那大学怎么办?学习这事我不多说你都懂。但你想想你们俩差了多少,12呢宝贝儿,12,你俩都差着辈儿了,再说他这腿脚的,你老得照顾他,你还懒,也不现实。你想想等你们老了,你50,他62了,等你80,他就92了,我跟你说吧等岁数大了肯定不好过!今儿就说这么多,自己看着办”

       

            佟汐澈丢了魂儿似的,晃荡着进了房间,直接顺势倒在床上,拿起手机,打开微信,和他的聊天记录……

良久。。。。。。

         “在吗”

         “说点儿事”

           。

       

           。

         

           。

      

         佟汐澈等了半天却仍没有得到回复。

       其实那头的张云雷正在台上,和九郎说着相声,什么都不知道,都不知道……

       佟汐澈在心里暗暗想着,再等十分钟吧,不回,那就……确定了

      不行他工作忙啊,可能接着通告,可能接着商演,,,

      那才要确定啊,他哪有空理你呢……

     是啊,以后肯定会越来越火吧,那些火了的谁不是越来越忙呢……

      那以后,肯定也会像电视里的那样吧,白天见不到,晚上等到好晚也不一定回家,回了家也是说不了几句话就睡觉吧……

     你不就是个小粉丝吗,比你优秀的二奶奶那么多,他凭什么就喜欢你啊,他爱的一直都是那七百多万姑娘吧,你就只是有幸在其中罢了……

    在他困难的时候你都没有陪他,成名才认识的他,比你来得早的人那么多,你呢……他肯定能找到更好的吧……

   想着想着,

  泪水早已决堤……

再睁开眼,已经是下午了

  佟汐澈迷迷糊糊地揉着自己肿成一线天的眼睛,打开微信

       “怎么了丫头,刚才在台上,刚看见”

         “丫头?”

          “汐儿?”

          

        “是不是要给我个惊喜”

       惊喜吗?张云雷你这次猜错了吧

       不过这次能让他解脱,也算是惊喜吧……

      “磊磊”两个字被敲在了键盘上,却又被删除

       “小张老师~”为了不让张云雷太惊,还特意加了两个“

        “丫头终于回我啦,怎么了啊,诶不过上午怎么没回我”

         “不小心睡着了😂”嗯还是担心他难过

           “你在哪呢”

           “家里休息呢”

  

            “在家里的哪”

            “客厅待着呢”

            “去床上躺好”

 

               张云雷此时并不是张白纸……

             “我是张白纸,别泛黄”

    

             “放心不会的,就是怕吓着你,听话,去床上躺好,往中间去,别掉下来”

                 “行了我躺好了,下一步是打开视频吗”

                  “分吧”

       佟汐澈犹豫了许久,还是发了出去……

                   输入栏中那大段的话,佟汐澈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还是删掉了

那头的张云雷呢,

手机突然从手中滑落,在床上一瘫,怔着……

         “是不是大冒险玩输了”张云雷还配上了他那惯用的官方大笑脸

          “没,真的”

           “怎么了,我哪做的不对我能改,丫头”

              张云雷下一条的消息发出来的时候,已经有了红色感叹号……

      

佟汐澈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断了一般,像根线?又像根肋骨……

     而那人,眼眶早已温热,手只是揉着头,可,要知道,他那头发,连九郎都不能动,现在却为了这个小女孩,揉成了鸡窝啊……

  两头都僵了,张云雷也不能找刘芸斓,便无计……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