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佟有心

你和月亮🌙32

红色感叹号啊……

只是高考忙!怕耽误学习肯定的!……

你也就是自作多情了吧……

张云雷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来……

寂静……是死寂……

 

浑浑噩噩……

  外边阴天了啊  张云雷看着窗外  上次阴天是什么时候呢…上次阴天……在跟她视频……

   黑压压的乌云压了上来,张云雷心里亦是如此,是难过还是解脱?他自己也说不清了……

   中午十二点,床头摆着的闹钟突然报时“现在为您报时,2022年3月14日中午12时整,天气,多云转阴,夜间有中到大雨”

 3月14号?白色情人节?她恨透了我吧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提的分手,张云雷心里还是自责着……

  等等,她之前说喜欢我的那天正好是2月14号?呵,两个情人节啊,这算还我一个仪式感了吗……自嘲……

    

    恍神,麻木……

   张云雷准备下楼,用写段子来转移注意力,可谁知,脚下又一次的踩空,他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听到不知是筋还是骨头的“嘎嘣”声,心里只剩下了孤独……

    在地上坐了良久,终于想起自己起不来了——这次摔得有点重了

    想要给瑞瑞或者博文打电话,却才发现手机放在了楼上床上,只能强撑着站起身,刚要站起来,腿却一软,又坐在了地上——要知道张云雷的毅力是很强的,终于站起身来,一步一步地挨到了床上。

     “喂,瑞瑞 ”声音中带着些疲惫“在哪呢”

     “家呢,咋了”

  

     “来一趟,你知道密码”

     “好嘞领导”

      “别废话,急嘛的”

      “诶诶好,有啥急事啊”

     “来了就知道了”

     

    “嘟…嘟…”张云雷没好气地把手机重新扔在床上,顺带瞟了一眼,微信--嗯,没有新消息

     将近半小时,瑞瑞到了   喊了两声“哥~”却没听到回应,赶紧跑到楼上,却只见张云雷像只狐狸一样,蜷缩在被子里了……

    “诶哥,你让我快点来是怕我看不见你睡觉什么样吗,还是陪陪你呢”

     张云雷睡得轻,其实瑞瑞进门时就醒了,却还是不想睁眼

     继续埋着头“去医院”

   “啊?咋了你?还是嫂子”

    “两个事,第一,我摔了,第二,你没有嫂子”

     瑞瑞听的一脸懵B,但还是搀着这小祖宗赶紧下楼去了医院

     见张云雷脸色不好,瑞瑞也没问什么

瑞瑞出来了这大半天,最后能知道的就只有--张云雷这次脚又得做手术了,还得多住几天院了。。。

    “保密啊!”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