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佟有心

你和月亮🌙33

受伤这事,张云雷连师父和姐姐都瞒着,可终究纸包不住火……

    

    出院后,张云雷就只能成天在家窝着了……

   那天,九郎和张云雷视频,无意间显微镜(bushi九郎就在那反光的大电视中到隐约看到了张云雷的腿搭在沙发上,脚上打着石膏的影子了,于是便让张云雷转过镜头,张云雷却一直不肯,最后耐不过九郎的执着,只好坦白……

  没过一会儿,九郎就出现在了张云雷身边……

    张云雷给他看了不舍得删的聊天记录,便又是无言……

   张云雷绷不住了,眼眶发热,泛红,终于,是泪崩……

  一头靠在了九郎肩上,九郎没有说话,只是尽量不让自己呼吸的动作有太大幅度……

   

   ---第二天---

九郎一头哄着张云雷,一头找着佟汐澈——还好还好,没被删

   佟汐澈那头--

   “汐儿在吗”

    “嗯嗯”

    “跟你说个事”

    “好,说吧”

     “张云雷又摔了,刚出院没几天”

     “别逗我了,他都差不多恢复了,九郎哥你知道了吧,我已经想好了,劝我没用”

        可是,女孩子总会说着最狠心的话,自己心里却如刀割吧……

      佟汐澈更希望是他们一起编的,就只是想找她,可事与愿违,并不是

     九郎无奈,只好给她发了前一天晚上偷偷拍下的石膏的照片

    佟汐澈回想着,印象中确实没有这样的场景……

    “真的吗摔哪了现在好点没”

     “你看我就说你还惦着他吧”

     可佟汐澈却没有再回复杨九郎了——

“DuangDuangDuang”一阵敲门声,佟妈妈进来了

       “干嘛呢,没跟人家卿卿我我吧?”说着,佟妈妈拿过佟汐澈的手机,还好佟汐澈反应快,听到敲门声的时候把记录删了……

     她知道,妈妈一向很民主的,这次该高考了闹这么一个事,肯定会着急生气的,所以在妈妈拿过手机的那一刻,本能想要拿回手机的手,却偷偷收了回来

    

    佟妈妈把切好的水果放在佟汐澈桌子上“还有那么一百天左右了,努力昂!”

     “知道了妈!”

    佟妈妈看看她,欣慰一笑,走出了屋

   赶紧重新打开微信

     “刚才我妈来着那啥,他没事吧”

    “事大了,想死你了”

     “——”佟汐澈没有回复他,不是不想回,只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复了

      还是九郎先开了口

     

  “六月你们高考之后正好我们大船商演,给你留了票,回头来吧,他一直惦着你呢”

     想着之前妈妈答应她的“专场有票就能去”,又实在心疼张云雷,还是接受了……

      

——————高考完啦———————

/这会儿佟汐澈已经给张云雷解释过之前的事了/具体过程后边会有但不是这篇/


暑假,北京

没错佟汐澈和阿梨俩人又搞到一起来了!

      “喂!我的大宝贝!”

      “佟!汐!澈!我刚下高铁,你什么时候来接我”

      高考结束,阿梨也学完了车(当然是被亲娘逼的),佟汐澈借着高考完带她去散心为由,把她拉到了北京

   

     佟汐澈来到高铁站“我跟博文哥殊途同归的!”

     于是跟阿梨一块等了半小时博文才来

      

   “嗐,把辫儿哥他们俩送到三庆再加上路上堵车不就来晚了吗”

    “没事儿,没在意”

     “行,咱直接去三庆吧,辫儿哥跟游轮商演团队开会呢”

     “成,因为高考好久没去三庆了,这次助演有那对儿啊”

      “有二…到那你不就知道了么”

       “行吧行吧”

一路上,气氛看起来是轻松快乐,实际上大家心里都紧张着

    “九泰会不会去,去的话就能看见我们‘嫂子’了吧”

    “一会儿见到他应该怎么办”

   最卑微的博文哥“一会两对见面我就只能站他们搞对象的中间了吗”

刹车,下车,锁车,推开门——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