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佟有心

你和月亮🌙34

鸡腿×梨指路@今天小刘睡醒了么 

     

     轻轻打开三庆后台的门,第一眼看见的竟然不是八队的演员,而是老秦。

     佟汐澈心里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看见老秦就想起来那不争气的张九泰了,而且总有种预感,九泰和梨会碰到

      于是----

     张云雷开完会往外走,一出来,和佟汐澈是撞了个四目相对,佟汐澈只感觉鼻子发酸,脸上像火燎的一样……

    倒是张云雷,看起来是十分从容,还对佟汐澈邪魅一笑

   别说是佟汐澈了,谁能抵得住这狐狸笑啊,佟汐澈一下就忘了刚才的尴尬,把自己的心都掏(bushi给张云雷了

    一笑作春温啊……

   接下来,张云雷小红娘时刻请欣赏

/张云雷做完小红娘后做回小狐狸/

老秦把阿梨拽到一边,阿梨正恨铁不成钢地想薅他,老秦自己心虚也没躲,但是!阿!梨!够!不!到!哈!哈!哈!(手动狗头lyl别打我你小巧可爱的!)

一群人散了之后------

   张云雷和佟汐澈下意识的坐到了一起,气氛还是有点尴尬,张云雷说是大直男,却还是先开了口

    “内个,丫头,”

可没等张云雷说完,佟汐澈打断了他

   “辫儿哥,对不起”

张云雷刚想安慰

 

      佟汐澈却接着说到

 “那会儿我妈逼得太紧,”

张云雷见佟汐澈满脸的认真,便没有打断,佟汐澈接着说着

     “其实当时吧,真有点自卑了,你说,你一个普普通通捧角儿的小女孩,比你优秀的那么多,人家凭什么喜欢你啊……”

……

“也是为了应付我妈,也是,怕自己看到微信之后更难受,然后再被我妈发现……”

  可张云雷就真是那个大直男吗?不!

  他永远都知道他的姑娘想的是什么

  删掉好友,不仅仅是因为怕妈妈发现,是丫头怕自己心软吧,是丫头怕自己不舍得吧,是丫头怕自己再去找他的时候他对她冷漠吧……

—Q:为什么这段分手风波这么快就过去了?

—A:心疼写不下去!

张云雷没有说话,就只是一只手搭到她肩上,搂住了她。



   “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顾城



至于为什么这篇这么水

因为想把不开心的单拎出来

后边再好好写甜甜的呀



樊霄堂:诶你叫我?

我:我哪有?

樊霄堂:你刚不叫甜甜着吗,结下出场费谢谢

我:去你的吧慢走不送





来我顺带安利下@拾柒 

甜!甜!你在这↑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