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佟有心

你和月亮🌙29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该开学了!




对不起我太懒了啊啊啊



 

      佟汐澈和阿梨定好了回天津的车票。

   (佟汐澈喊话作者:  emmmmm为什么又是上午的票,还得早起!!!!

       我:我乐意!

—————————————————

我是分界线我的名字是分界线分界线这个名字属于我我就是分界线分界线就是我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佟汐澈又双叒叕要早起(好卑微)收拾行李了。

   

     上次张云雷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挨摔让佟汐澈心里有了那么一丢丢的阴影。于是她干脆把张云雷从床上提溜起来,扔在自己床上,一边收拾一边看着张云雷。

(反正磊磊听见音儿也睡不着,那就给我唱曲吧鹅鹅鹅)


   张云雷这小曲唱到半截突然不唱了,蹲在地上的佟汐澈一怔“咋了??!!”


    “没事,就是”张云雷耳朵又腾地红上来了(我现在满脸姨母笑


     “就是。。。嗯。。不舍得你”


     佟汐澈那小脸也红扑扑的了。“我也是昂”


    我们可爱的阿梨同学很“懂事”的溜出去跟鸡腿发微信去了。


   “今天我们回天津”

  

  “啊?!什么时候,我去送你”

   

  “没事不用了,辫儿哥安排人送我俩了,他也跟着去”


   “那好吧”

阿梨也摸不清自己心里的感情了。。。

鸡腿的大脑飞速转着,突然灵机一动,自己也当回私生——去高铁站等她!每次阿梨都是从那个站走的,这次肯定也是!

然而 

   “辫儿,我没订之前那站的票,订的是人比较少的那边的”

   “???就从平常的那个车站去不就得了,你定的更远,多麻烦”  

    “哎呀,我可不想被你的鸭头们人肉。。。”佟汐澈说完,突然发现.自己不也是鸭头吗。。。算了管他呢。

   鸡腿算着时间,早早开车绕了大半个北京城去了高铁站,东望望,西看看,怎么都找不到阿梨。

   那边。。。

   博文开车带着三位祖宗,听了一路的群口相声,终于到了车站。

 

     还是粉红色泡泡(懒得写了  单身人士写着难受)

    “走啦!”

    “去吧,记得想我”张云雷摸摸佟汐澈的头。这次张云雷全副武装——白色棒球帽,素T,破洞裤,小白鞋,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五五分的穿衣风格终于改了。

    俩人悄悄地“mua!”了下,就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走啊走啊走啊

   

   一直走到看不见张云雷的地方,佟汐澈突然停下脚步,瘫在阿梨身上“阿西吧不舍的他。。。”说着,眼睛就不争气的红了。

    “哎呀没事,又不是见不到他了,咱离得也不远,你们联系方式又都有,怕啥的,天天视频呗”

    佟汐澈抽抽搭搭的“好吧”

    表面上是听了阿梨的,实际心里刀割的一样。佟汐澈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会这么难受。。。

    阿梨给佟汐澈讲了半天冷笑话,终于是把佟汐澈给哄好了。

   俩人自拍发了个朋友圈,就踏实睡觉了(毕竟阿梨爱睡)

    佟汐澈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的阿梨,心疼地笑笑。

  阿梨这孩子肯定还想🍗呢吧,肯定也不舍得他,可还是一直忍着伤心还努力哄我开心,这丫头啊。。。佟汐澈轻轻搂住阿梨(好像有点别扭?没事阿梨身上软,揉揉她吧,诶,手感还不赖)




     再康康那边的🍗在干啥


     🍗把着手机,一边四下张望一边盯着阿梨的朋友圈,想要发现些什么线索,终于啊!阿梨发朋友圈了,显微镜🍗上线!盯着照片看了半天愣是没看出什么来,于是只好照着衣服四处张望。诶不对,等等,🍗又打开相册看看刚才保存的那张图——“这是。。。上高铁了???!!!张席仔你大爷的你傻吧”


        于是鸡腿失魂落魄的回了小园子,接下来的表演也不在状态。

 

      当然,我社相声演员肯定很棒(我也不知道违不违心,所以台上只是心里不在状态,只有几次忘词而已,倒没有太明显。

 

       打开微博

🍗“看见她了吗”

🍗店“你等下”

随即发来了阿梨一行人的照片

果然去了那边车站啊。。。🍗狠自己傻啊(对8起别打我






      当当当当!!!

高一暑假🔚🔚🔚🔚🔚🔚🔚🔚🔚🔚

回天津之后就是写作业看孩子(是佟以宸!的生活了

OVER

当然文并没有🔚

评论(4)

热度(10)